上個周末

婆婆說她要帶孩子去和朋友家的孫子玩

yes!獲得小自由~~~~

老公說,那我們夫妻倆去看場電影嗎?

我說:我想要去踏青~北部都去過了~但又不想跑太遠(龜毛一姊)

老公說只要我決定就好

所以就查了新竹景點,馬武督森林+綠光森林小學

可是到現場發現其實就只是一間有桌椅的小木屋而已啊~~

hahaha沒有做太多功課,

直接去了才發現原來這兒是拍偶像劇的景點

(回家才發現我沒有拍照教室,只有我在教室裡的一大堆自拍..拍謝)

經過小學,就開始爬山了

來這裡一定要噴防蚊液,智障如我,還穿短褲來被叮了三個胞

image2.jpeg

這是第一個瀑布,往上走還有第二個唷!

image1.jpeg

爬到第二個瀑布後,如果沒有要走到楊梅!就建議走原路下來喔!不要繞一圈~

因為繼續走的路間隔落差非常的大,有膝蓋到腳踝這麼高!!!路也比較崎嶇危險一點

如果是帶小孩的話就更不建議了!

話說走完另外那半圈.一度以為我要鐵腿...當媽之後體力大幅下降阿!(牽拖)

而且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聞到了陣陣烤肉香~這裡還有提供烤肉區喔!而且環境感覺非常的舒適

PS.過幾天就看到綜藝玩很大跑去這裡~才剛去過所以看電視的時候很有現場感haha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