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婆婆認識很多經濟狀況還不錯的家庭

很喜歡到處去交關~聊天~泡茶~

自從布布出生她跑得更勤了,而且是帶著跑!

我老公是一個孝順愛家又懂禮貌的人,

而我婆婆能教出這樣兒子,我自然放心將孩子讓她帶,

她不會因為是愛孫就過於寵溺(這點我很慶幸,不然每天阻止她我也太累了)

倒是公公很寵布布,有時候還會被婆婆罵XD

偏題了

今天,我買菜回家後,看見家裡多了個五歲的小男孩,

這孩子見我就馬上從沙發上站起來打招呼~

我馬上露出媽媽微笑:好~好乖~,然後就去煮飯了

吃過晚飯後婆婆送小朋友回家,回來就問我覺得這孩子怎麼樣,

我:咦?很乖阿~還會幫忙擺碗筷和顧妹妹

婆婆:當你女婿好不好?想給他們訂個親

我:蛤~?媽~布布才一歲~現在講這個也太早了吧~

老天鵝~我聽到了什麼,雖然我笑笑的帶過了,

但第六感卻讓我覺得婆婆很認真

曾經叛逆過來的我(誤)

深深覺得現在就算訂親,以後孩子也不一定會聽的呀~

畢竟求學過程中,有各種誘惑阿!學長之類的(又誤)XD

 

晚上跟老公睡前聊天,

老公卻覺得還不錯,

畢竟媽媽眼光很準,

可以先讓他們當青梅竹馬一起長大,

住附近也比較找得到人,

而且家人都是互相認識的以後也省去很多麻煩

哀~我也不知道,布布才一歲我就在煩惱這件事情~安捏甘丟~~~

算了,趕快睡一覺就當沒這件事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